狐忘

啊啦啦~为什么有时候感觉自己像个反派?

【原神乙女】问:睡了自己的仇人怎么办?求续命的方法!

  *博士单人向;

  *可以算一个现代小番外;

  *我的理想是什么?当然是炸了多托雷的实验室!然后……被追杀了。再然后……我好像误打误撞把仇人睡了?

  

  ——————————————————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

  我现在走在大街上,四十五度抬头望着天上明晃晃的太阳,默默拿出手机,点开了平时不怎么用的论坛。

  …………

  【楼主】:提问:一不小心把仇人睡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然后我把手机揣回兜里,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回家。

  一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皮耶罗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昨晚我会在外面过夜,知情的管家手里刚热好的早餐也还没有来得及递给我,我就已经一个健步冲上楼,关门落锁进浴室,一气呵成,留给两人的只有残影。

  热水冲洗着身体,我一遍又一遍的抹着沐浴露,想要把身上的味道洗掉。

  

  我也不知道洗了多久,个人感觉皮都要洗掉一层了,终于在感觉到肌肤传来的灼烧感后我关掉淋浴头裹着浴巾出来了。当我站在梳妆镜前,脖子上、锁骨上的痕迹明显得不能再明显就连手腕上都有!

  NMD……那个混蛋是属狗的吗!

  我一拳打在镜子上。

  “痛痛痛……”

  我揉了揉自己泛红的掌指关节,心里面对多托雷的咒骂只增不减。

  

  “咚咚咚。”

  门外,敲门声传来。

  “小姐,早餐给您拿上来了。”哦,是来送早餐的管家。我让管家把早餐放在门外的架子上就好了,管家走前还不忘叮嘱几遍要尽快趁热吃。

  我擦干水渍,换上睡裙开门把早餐拿进来放在桌子上,人斜躺在懒人沙发上,外面的阳光正正好,适合拿着手机摆烂,于是我打开论坛看看有没有什么靠谱的网友。

  第二十三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皮:都是仇人怎么会睡到一起啊?不应该拼个你死我活吗?

  …………

  第四十七楼·爱唱歌的小鸟:(回二十三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说不定楼主那个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睡的是仇人呢。

  第五十楼·柒柒子:所以楼主能说一说你和仇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吗?如果那个时候你的仇人是清醒的应该会直接弄死你,而不是等着你去睡ta啊。

  …………

  【楼主】你:(回第五十楼:柒柒子)ta是一个科学家,只是做的实验……嗯,有用也没用吧?(反正我觉得用处不大)可能对ta来说实验室很重要,不过随意放其他人进去可能也不是很重要吧?所以我一个不小心在里面配制药剂把ta的实验室炸了。然后,ta就开始各种追杀我,我昨晚好不容易去酒吧放松一下,结果醒来就看到了身边的ta。

  …………

  第五十楼·柒柒子:(回【楼主】你)楼主牛啊,这要是换我,我可能在见到你的那一瞬间就把你送走了。

  第七十八楼:加一

  …………

  第八十一楼:加一

  …………

  第一百一十三楼:加一

  …………

  第一百三十三楼·别动我摩拉:(回【楼主】你)我觉得楼主要不去和当事人好好谈谈这件事?我觉得ta应该不算小气之人吧?毕竟你成功活过了那个夜晚。

  找多托雷谈谈?除非我是闲自己活久了!

  我继续向下划。

  第一百五十二楼·菜鸟离我远点:哈?找那个家伙谈?还不如他们打一架!

  第一百五十七楼·别动我摩拉:(回第一百五十二楼·菜鸟离我远点)以和为贵,不要什么都靠没有脑子的方式解决。

  第一百五十八楼·菜鸟离我远点:(回第一百五十七楼·别动我摩拉)说谁没脑子呢?信不信我现在就来掀了你的办公室还有你那个装满臭钱的银行!

  第一百五十九楼·别动我摩拉:(回第一百五十八楼·菜鸟离我远点)我等着。

  …………

  我嘴角微抽。

  潘塔罗涅和斯卡拉姆齐这暴露得要不要太明显?而且这两怎么就吵起来了啊!他们不应该帮自己想想办法吗!

  这时来了一条私信。

  会做饭的橘色狐狸:小姐,要不你雇佣我让我把你的仇人做掉吧?我的价格很便宜,而且在业界的风评也很好。(。ò ∀ ó。)

  我看着私信界面,已经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其他人来凑热闹就算了,为什么达达利亚也来了啊!还有谁没来?卡皮塔诺平时不怎么看手机没有他很正常,普契涅拉一般只看市政不关注这些,桑多涅只关心自己的木偶,皮耶罗我不是很清楚,巴纳巴斯……她应该也不会在意这些吧?

  会做饭的橘色狐狸:小姐?小姐?小姐!你还在吗小姐!我真的很便宜!雇佣我吧!绝对把事情处理得干干净净!

  呵呵,你当然处理得干净,毕竟善后工作都是下属帮他做的。

  你: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还不想涉及到人命。

  会做饭的橘色狐狸:可是……小姐你就可怜可怜我吧,我还要养家人的。(╥ω╥`)  

  我觉得自己该去问问潘塔罗涅是不是扣了达达利亚工资?不过想来也不至于吧?除非达达利亚也干了什么……等等,我突然想起上个月在我炸掉多托雷实验室之前,达达利亚好像拆掉了多托雷制造遗迹重机的工厂。

  你:谢谢你!我已经有办法了!

  会做饭的橘色狐狸:啊?那小姐不雇佣我了吗?(இдஇ; )

  你:我家缺个保镖,要不你周末来应聘?

  会做饭的橘色狐狸:兼职吗?嗯!好像也不错!周末我会准时来的!(/ω\)害羞

  打发完达达利亚,我继续回到帖子那边。潘塔罗涅和斯卡拉姆齐还在吵架,哥伦比娅和阿蕾奇诺还有罗莎琳永远都在看戏。也有其他回复在出方法,不过我觉得都没有用。

  突然一条回复引起了我的注意。

  第五百零二楼·薄荷猫猫:也许你的仇人追你只想要一个解释,而不是想杀你。

  这个ID好眼熟……

  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哪里看过,不过现在那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人说多托雷只想要一个解释?给我开玩笑呢!只想要一个解释会浑身杀意地看人?

  …………

  第五百二十楼·薄荷猫猫:相信我,毕竟就如前面的人所说,ta没有在晚上趁着你醉酒弄死你,不是吗?

  嘶……

  好像有点道理?

  可是……我一想到昨晚脑子里模糊的记忆就打了一个寒颤。某人确实没有弄死我,但是我感觉自己要死在床上了。

  有一条这种回复,就有更多的回复跟帖,好像大家的风向都一边倒了。

  我看着回复,叹了口气退出了论坛。

  打还是不打……

  算了,一直躲着也不是什么办法!

  我咬牙拨通了手机里那个被拉黑的电话。

  那边几乎是秒接。

  “哟,大小姐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我忍住想输出的心情,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冷静而且足够尊敬他:“二席大人,您的实验室真的是一场意外……要不我把我的零花钱都给您,您重新……嘟嘟嘟……”

  还不等我说完,电话就被多托雷挂断了。

  我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界面,下一秒,我把电话打给了潘塔罗涅。

  “怎么了小丫头?”潘塔罗涅刚结束和斯卡拉姆齐的争吵。

  “潘塔罗涅哥哥……多托雷说他不要以后的经费了,所以……”我咬唇,语气中带着一丝丝哀求:“他以后的实验经费能不能给我当零花钱?”

  潘塔罗涅一愣,随后轻笑一声,他几乎是瞬间明白了我的想法:“当然可以。你是愚人众的大小姐,这种事不用问我,你想要给我说一声就行了,毕竟愚人众所有东西都是你的,包括人。”

  什么包括人?

  我总感觉不对劲。

  “那就谢谢潘塔罗涅哥哥了!”

  我开心的挂断电话在床上开心的打滚。

  哼哼!

  区区多托雷!跟我斗!

  小样儿,还治不了你!

  

  然而,没等我得意多久,我的心情再次不好了。看着讲台上新来的教授,我感觉自己逃也不是,上课也不是。

  “那位同学,下课记得跟我去一趟办公室。”那个方向,没错了,说的肯定是我!多托雷这个小气的老年人!我咬牙切齿地应下,不知情的同学们还在发出羡慕的声音,特别是那些女生!

  我只能说你们这群肤浅的颜控,完全不知道你们眼前这个教授背地里是什么样!

  

  下课后,我认命的跟着多托雷去了他的办公室。

  我前脚刚进办公室,后脚办公室的门就被多托雷锁死了。

  “你干什么!我警告你这里可是学校!普契涅拉爷爷就在校长办公s……”威胁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吞入口中。

  多托雷一手按住我的后脑,一手环住我的腰,我整个人被困在他的身躯和桌子之间,口腔被的薄荷味占据。我尝试推开多托雷,可是身体变得柔软无力,几番尝试无果后,我只好抓着多托雷的衣服,不然我可能都没办法稳住身子了。

  数十次交换气息后,多托雷放开我,那也只是嘴放过了我,我整个人依旧在他的掌控中。

  “大小姐……你说我要是在这里办了你,你的名誉会不会一落千丈啊?”多托雷俯身在我耳边低语。

  我忍不住颤抖。

  这家伙不是在开玩笑……

  也许是愚人众其他人对我太好了,居然让我忘了多托雷是纯粹的疯子这件事。现在打电话叫人还来得及?现在回溯时间让达达利亚去干掉他还来得及吗?

  “你,你可是教授……你不能……”我希求多托雷可以找回点理智,一点点都好。

  多托雷手指绕着我脸庞的发丝,猩红的眼眸紧盯着我,嘴角挂着似笑非笑的笑容,我此时就像是一只落入圈套的羔羊。

  “大小姐,不听话的鸟儿就应该折断她的羽翼,永远囚禁在牢笼里。”

  我看着多托雷眼底疯狂,恐惧不断上升。

  疯了……真的玩完了……

  逃?根本逃不掉,女性和男性的力量差距我是知道的,特别是在那晚后。怎么办?顺从只会让多托雷助长气势……我想不到办法了。

  “好好睡一觉吧……醒了以后,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恶魔的笑声,来自深渊的邀请。

  我身体无力晕了过去。

  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

  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削作者:啊哈哈哈~后面就是放不出来的部分啦~小伙伴们可以自行想象~什么?你们说放彩蛋?不不不,彩蛋也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不给过啦~当然,如果有兴趣我写了到时候看看怎么发吧!~| ू•ૅω•́)ᵎᵎᵎ

  

评论(9)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