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忘

啊啦啦~为什么有时候感觉自己像个反派?

【神里绫人X你】白椿花之恋

  *来一期小甜饼(绝对不是被威胁了)

  

  *神里绫人X你,不刀!绝对不刀!没有追妻火葬场!

  

  “我赠予你白椿花,希望我们的爱永不停息,希望我们天长地久,希望我们幸福。”

  

  白椿花的花语是:你怎能轻视我的爱。

  

  ————————————————

  

  你坐立不安地看着眼前这个正在为你洗杯沏茶的浅蓝色头发男人,总感觉有什么好像和计划的不太一样?

  

  …………

  

  几天前。

  

  “这是这次任务的目标。”首领把一叠和目标有关的信息递给你,你接过纸张是一点都不想翻看,这还是头一次遇到一个信息多达十几页的目标。

  

  等等……

  

  “您确定没有弄错?”疯了吧?谁胆子这么大下悬赏令要杀社奉行的首领?那可是神里家的家主啊!就算你们这里是稻妻有名的刺客组织,也不带这么玩的,要知道三奉行首领死一个都会闹出大新闻。

  

  “没有。”首领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能知道是谁……”如果暴露了,死也要拉一个人垫背。

  

  “不能。”首领果断拒绝。

  

  好吧,就猜到会这样。

  

  你无奈接下悬赏令从八酝岛赶往稻妻城。

  

  …………

  

  呕——

  

  你扶着一旁的大树吐了起来。

  

  坐船……真的……好讨厌!!!

  

  强烈谴责需要坐船的任务!!!!!

  

  你感觉自己隔夜饭都快吐出来了。就在你又干呕好几声后,你摸索口袋试图找纸巾,却发现它跟着你的行李寄去了酒店。

  

  淦!怎么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这时一块淡蓝色的手帕递了过来,你条件反射接过手帕擦干净嘴,等擦完后,你才抬头看向给你手帕的人,这一抬头,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任务目标会在这里?

  

  难道他要出海去其他国家?

  

  你看着眼前的神里绫人心情复杂,心里正在犹豫要不要趁现在干掉他一走了之。可是,看到你手里的手帕你犹豫了。

  

  “那个……我洗好了再还你,你留个地址或者联系方式吧?”你还是选择了从长计议,港口人多眼杂,你也不敢保证能一次性得手,他这种人出行肯定也有暗卫守着。

  

  “好。”神里绫人答应了。他说你穿过镇守之森再往上一个台阶就可以看到社奉行神里屋敷,说着他还递给你一个小物件,是一个木发簪,他笑着告诉你:“到时你给守卫看,他们便不会为难你。”

  

  你想也没想就收下了。

  

  在你看来,这可是一个刺杀的机会。

  

  “如此,就谢谢公子了。”你转身离去,自己要好好做准备了,你在心里搓搓手,已经想象到了任务完成时的场景。

  

  神里绫人看着你蹦蹦跳跳离开的背影,嘴角的笑容带动痣,竟增添了几分妩媚。

  

  …………

  

  你看着外面的大雨,心情很不爽。

  

  本来一天就可以干的手帕,因为下雨不得不再多等几天,夏天的雨季真的烦……要不是下雨你可以已经完成任务,拿着钱舒舒服服出国旅游去了。

  

  要不自己去踩踩点?

  

  说干就干,你换上夜行衣,顶着大雨翻窗离开了,雨天也很适合掩盖一切痕迹。

  

  “大人,她离开旅店了。”

  

  “我知道了。”神里绫人侧过脸看着窗外的大雨,眼底划过无奈:“还是和以前一样做事不计较后果……”

  

  你从稻妻城到神里屋敷花了近一个小时,雨天的镇守之森比晴天的夜晚还吓人,阴森森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社奉行要修在这种地方,学习学习其他两个奉行在城里面不行吗?不过吐槽归吐槽,正事还是不能忘了。

  

  你趴在距离社奉行不远处的树干上,这个高度正好可以看清社奉行内部的情况。除了大门屋檐下值岗的士兵,社奉行的院子内是没有看到巡逻的士兵。

  

  “这安保系统不行啊……”你小声吐槽。

  

  “那么只有请小姐您指导指导了。”

  

  !!!!!

  

  你险些手滑从树干上摔下去。

  

  稳住身形后,你看到身后正站着一个全身黑衣只露一双眼睛的男人,如果没猜错,这是神里绫人的秘密部队终末番。

  

  果然雨可以掩盖一切。

  

  “我们大人请小姐到屋里一叙,外面雨大容易感冒。”终末番忍者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你撇撇嘴。

  

  能不从吗?不从可能自己就得噶了。

  

  你跳下树跟着终末番的忍者走向大门。

  

  “对了,大人是否有给您什么?”

  

  “有。”你从怀里拿出那根发簪。

  

  “好。”忍者示意你继续跟着他走,他边走边解释:“我只是怕自己认错人。毕竟大人只让我带屋外那位‘拥有发簪’的少女进屋,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以防万一,望您谅解。”

  

  你摆摆手表示不在意。

  

  当你跟着忍者走进大门,穿过院子,正式进到主建筑时,还是被惊讶到了。屋子里宽敞整洁,隐隐约约还能闻到淡淡的花香,暖色的地毯和灯光带来温馨。

  

  “小姐,这边请。”

  

  忍者推开一扇门,我咬牙走了进去,神里绫人正埋头在书案前写着什么,手边是一摞摞文件。等你打量完,忍者早已关门离去。

  

  你没有过去打扰他,只是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神里绫人。

  

  片刻后,神里绫人抬眸看向你,紫罗兰的眼底温柔晕开,嘴角的笑意恰到好处:“无需站着,过来坐。”他示意你在他身边坐下。

  

  “咳,我不打扰你工作……”潜意识告诉你如果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不必担心打扰我工作。”神里绫人起身走过来,他在你面前停下,你看着刚刚到他胸前的自己,身高带来了无形的压力,但你还是不愿输掉这无声对峙,倔强地仰着头看着他。

  

  神里绫人也低头看着你。

  

  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你脖子传开抗议,你忍不住率先开口:“那个……公子,我还有事得走……”

  

  “不急。”神里绫人一只手绕到你身后,虚扶着你的后背,带着你走到窗前的榻榻米上面坐下。

  

  “陪我喝杯茶吧。我许久没有和其他人聊天了。”神里绫人不给你拒绝的机会,自顾自的拿起茶具冲洗、泡茶。

  

  …………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场景。

  

  说实话,你是害怕的,因为眼前这个人和以前的目标不一样,你看不透眼前这个人心里在想什么,而且你注意到了,他和你一样有神之眼,这次的目标一点都不简单!

  

  “茶好了。”神里绫人给你倒上一小杯。

  

  “慢些喝,有点烫。”他叮嘱道。

  

  你嘴在杯口吹了吹,抿了一口。浓郁的茶香在口腔弥散,还带着一点点牛奶味,这不仅驱散了外面大雨带来的寒意,还让长期神经紧绷的你感到一丝放松。

  

  放松????

  

  你眼一黑,倒在了案桌上。

  

  神里绫人轻轻抱起你。

  

  “既然回来了,就不要想着离开了。”

  

  …………

  

  你看着梳妆镜里穿着婚服的自己还没回过神,自己怎么做个任务就变成要嫁给神里绫人了?你想了好多天就没有想明白,而且还是首领同意的事。

  

  “你许是不记得了。”神里绫华,神里绫人的胞妹正在亲自给你整理头发,你听到她娓娓道来:“我与家兄小时候独自溜出去玩曾遇到过一次刺杀,那时的刺客认为我和家兄是那个死去男人的孩子,正准备处置我们时,一个自称组织首领的女孩救了我们……”

  

  你是记得小时候救过什么人,但是你没有想到这么巧啊!而且……你看到桌上那张纯白的手帕,上面有一朵绣得歪歪扭扭的白椿花,最开始你没有认出来,不过听了神里绫华讲述的事后,你想起来了,那是你看到年幼时神里绫人衣服上的花纹一时兴起的产物。你没有想到自己无比嫌弃的东西他居然留到了现在,虽然你小时候送的时候很理直气壮。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

  

  神里绫华带着你去了庭院。

  

  宴客请的人早已到场,神里绫华把你交给首领,首领带着你走完红毯,又把你的手交给红毯尽头,穿着新郎服的神里绫人。

  

  “今天你很美。”神里绫人难得在脸上挂上真实的、开心的笑容。

  

  “谢,谢谢,你也很帅。”你的脸瞬间红了。

  

  场下的宾客也不管婚礼的司仪了,一个个都开始起哄让你们亲一个。

  

  神里绫人一手揽过你的腰,一手捧着你的脸,他的脸在放大:“可以吗?夫人。”你的注意力全在那双紫罗兰的眼睛里,根本不知道神里绫人说了什么,只是条件性点点头。

  

  待一吻结束后,你才后知后觉。

  

  “夫人,你是我的。”神里绫人把那只木发簪插入你的墨发中:“这是白椿花做成的木发簪,从你救下我、从你赠予我绣有白椿花手帕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在想这一幕了。今天,总算实现了。”

  

  你被神里绫人突如其来的告白羞得直接躲在他怀里不敢看场下宾客了,神里绫人似乎也是故意的,他的笑容里满是坏笑。

  

  神里绫人俯身在你耳边低语:“夫人,永远不要轻视我对你的爱……白椿花会祝福我们,因为白椿花会给予我们幸福。

  

  ………………

  

  你躺在床上骂骂咧咧。

  

  做个任务把自己送进去的刺客可能也就只有你了,毕竟也没有人会对自己下悬赏令。一切不过都是老狐狸的预谋罢了,这都是为了把自己的‘白椿花’接到自己身边养着。

  

  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不用为了赚钱四处奔波了。

  

  想到这里,你又往神里绫人怀里缩了缩,睡梦中的神里绫人也环在你腰间的手臂也收紧了几分。

  

  你们依偎着彼此,进入梦乡。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