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忘

啊啦啦~为什么有时候感觉自己像个反派?

收信人:达达利亚
嗨喽,达达利亚,希望你能允许我称呼你为阿贾克斯。当然,我知道这样可能有些冒昧,作为屏幕对面的人,尚未蒙面就称呼对方的名字……啊,突然感觉自己胆子真大。(咳咳,自己好像太啰嗦了?)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我操作旅行者到璃月过请仙典仪时。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只当是一个突然冒出来救场的NPC,包括后面黄金屋争斗时,我甚至还骂骂咧咧的。可到了后面,你进了卡池,我也是随缘抽的,不出所料,你来了。在往后日子的渐渐了解中,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名叫达达利亚的男人,也习惯性去叫他阿贾克斯,虽然只是隔着屏幕。也许他在璃月做的事确实有些过分,但那也是他身为执行官应该旅行的任务。
你充满朝气,爱护家人……可是你的眼中没有光,是因为在深渊中的经历吗?我想应该是的。在你看来这是必要的过程,也可能不后悔那一次独自外出。我理解也心痛,但是如果我在你身旁,我不会阻止你,甚至可能会跟着你一起去往那无尽深渊(哈哈哈,在说什么胡言乱语,这种只有在梦里发生的事)。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陪你一起长大,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站在你身前保护你,我想成为你眼中的光,也想成为你名归言顺的家人,
在提瓦特游历期间,我也见过不少成男角色:神里绫人,艾尔海森,多托雷,钟离……我也挺喜欢他们,也曾为了他们有过一时的疯狂。
可是回过头来仔细思考,心中最喜欢的那一个始终是你。你在你的传说任务里面,为了守护你弟弟托克的梦想,忍住身体不适强行使用邪眼,看到你无力靠在角落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冲过去给你一个拥抱,我心疼,也知道那是你的责任,你是一个好哥哥。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眼睛一闭,脑子一转,一呼一吸间,都容易想起你,我想,也许这就是喜欢?
啊……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去提瓦特陪你,想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长大,想守护你就像你守护你的家人一样。
…………
就说这么多好了,毕竟也知道你不可能收到这封信 。(苦笑)
好了,阿贾克斯,希望你在往后的日子里好好保护自己,不要总想着什么打架。我知道你想要变强,但是变强的同时也要考虑好下一步,我相信你可以照顾好自己。
那么,希望我们可以在提瓦特再见!
Я люблю тебя.Аякс.
Мои искренние пожелания.
Преданность Королеве Зиме.
Пусть каждый из нас осуществит свою мечту.
下次再见啦,童梦的守护者,至冬的执行官「公子」阁下……以及我的爱人,阿贾克斯。
寄信人:狐忘

评论

热度(6)